2026-06-24
求美者:我今年53岁,自己做过线雕,之后又做了拉皮,现在十年过去了,面部又有松弛迹象,还能再次做线雕或者拉皮吗?
首先,大家要了解两种方式的提升原理。
1、拉皮:通过一定的切口对面部组织进行分层剥离,针对smas筋膜层进行悬吊、提升、固定,最后通过错位愈合的力量加持最终效果。
2、线雕:是在皮下植入蛋白线,利用双向倒刺的力量将松弛的脂肪和组织拉紧提升。
所以说,#线雕# 想要发挥效果,需要面部有足够的弹性,而拉皮手术对皮肤及组织无特殊要求,故而,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可以判断,面部弹性有一定缺失,所以线雕已无法发挥作用。建议直接选择做二次拉皮提升改善。#拉皮手术#
![]()
复制成功
微信号: dutaichao007
加医生助理微信好友了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