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-06-23
做完拉皮手术48天,忍不住分享效果和感受
以下为求美者自述:
我做完拉皮手术已经一个半月了,现在恢复得状态非常好,对比术前面部臃肿感减轻了很多,现在恢复了v脸,肉眼可见的年轻了。现在回想起整个手术过程,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手术前后的思想反差~
一、做好了承受疼痛的准备,实际没咋疼
术前我对拉皮手术也有一定的了解,是手术,有切口,所以我早早就准备好了承受疼痛,但是,当我真正做了手术,整个过程,最疼的部分竟然是术前输液扎针的那一下~这让我对现在的医学发展有的新的认识。
其次,就是麻药渐渐褪去,术后当晚和第一天创面慢慢而来的热胀感,有感知但完全在可忍受范围之内,没咋疼。
二、恢复期很顺利,基本没影响正常工作生活
网上都说做做拉皮手术需要剃头发,很难想象我两鬓没有头发怎么出门,所以当我得知杜太超教授的方式不用剃发时,内心的天枰早早就已经向他这边倾斜。
果然,术后的我头发依然存在,切口也能藏在头发里,拆了线后直接上岗,只能看到脸紧致了,年轻了,完全看不到任何刀口,方法好极了。
三、网上说要戴1个月面罩,实际拆线后就不用戴了
面罩的作用是加压,医生说戴7天足够了,7天时间分离的皮肤组织已经重新长在一起了,所以不用再继续佩戴,省了不少事,舒适度也大大提高。
现在,我的面部已经恢复到了我30多岁的状态,身边的同龄人言语中满是羡慕,很成功的一次手术改变,感谢杜教授,感谢杜教授的医护团队。
![]()
复制成功
微信号: dutaichao007
加医生助理微信好友了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