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-06-13


犹豫了快两年,最终还是决定飞回国找他面诊。
面诊时医生很耐心,很认真分析了我面部的问题:中面部苹果肌下移、扁平塌陷,法令纹深,下面部下颌缘模糊,腮部堆着赘肉,还有明显的口角囊袋。
他说我的情况属于典型的“中下面部软组织松垂”,最适合的方案就是中下面部小切口提升。

前3天是最难熬的,因为脸被绷带包着,不太方便。
到第10天左右,肿胀开始明显消退,我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些轮廓变化了。
现在整整一个月了,肿胀基本消了。
面部还有些轻微的软组织水肿,但已经不影响整体观感了,摸上去也渐渐柔软自然,没有那种硬邦邦的假体感。


面中紧致光滑
术前我的苹果肌整个往下掉,面中是凹下去的,法令纹又深又长。
现在苹果肌复位,饱满度回来了,面中不再凹陷,法令纹也变浅了、缩短了。
下颌线紧致流畅
术前我的下颌线很模糊,下颌堆着松松垮垮的赘肉,还有很明显的口角囊袋。
现在下颌缘线条清晰,下颌垂肉消失了,口角囊袋明显改善,嘴角也不再向下垮,整张脸一下子“收”上去了。
从“垮脸”变成了“紧致”的脸型,视觉年龄真的感觉年轻了不少。

不光是我自己,家人一开始也挺担心,怕我年纪大了恢复不好,怕出什么意外。
但我想啊,人生这一辈子,前半辈子为了家庭、为了孩子忙活,到老了怎么不能为自己活一回?爱美又不是年轻人的专利,我只是想让自己看着精神,自己看着舒服,心情也能好起来。
现在大家都夸我状态好,问我怎么保养的,我也不藏着,大方跟大家说我做了拉皮。
人活着嘛,开心最重要,能在七十岁还能收获这样满意的状态,我这两年的犹豫和这趟回国的折腾,都值了。
![]()
复制成功
微信号: dutaichao007
加医生助理微信好友了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