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话题

都说拉皮必假面,为什么她做完一年,连闺蜜都没看出来?

2026-06-24

65岁,拉皮术后皮肤紧致,脸型好看但更让我满意的是“自然感”。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4_225500_626.jpg
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,我做拉皮已经一年了。


这一年里,陆陆续续有不少人说我精神状态好了很多,脸型也变好看了,比以前年轻多了。


我术前皮肤松弛下垂得厉害。


苹果肌下垂,面中那块儿感觉凹下去了,再加上下颌线赘肉堆积,好好的脸型变得越来越方。


看着自己这个老样子,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


后来,我找了拉皮医生面诊。


说实话,第一次去,心里是紧张的,毕竟是在脸上动刀,不是小事儿。


还好医生很耐心,他仔细看了我的面部情况,听我说了我的想法。他告诉我,我的情况属于重度中下面部松垂,特别是两边下颌缘垂肉挺多。


单纯靠光电项目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,手术提升是更直接的办法。


手术方案定的是中下面部拉皮,核心就是提升复位,让面部恢复紧致。
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4_225738_677.jpg



医生说,这样做的好处是:


不仅能改善轮廓,还能让整个面部比例更协调,恢复自然饱满的年轻态。


术后那几天,脸肿得厉害,胀胀的,吃东西也不方便。


差不多两周的时候,肿胀消下去大半,能看到一些下颌线收紧了不少。


等到一个月左右,面部线条自然了很多,出门见人完全没问题了。我能明显感觉到,脸上的肉不再是往下坠的,苹果肌被提上去了,面颊也饱满了。


现在整整一年过去,这张脸的状态很不错。
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4_225742_607.jpg



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脸型,下颌垂肉收紧之后,脸小了很多。


苹果肌复位,法令纹和嘴角纹淡化,面部紧致饱满。


从侧面看,下颌线清清楚楚,没有一丝赘肉堆积,整个脸是往上走的,显得侧脸很好看。


微信图片_2026-06-24_225745_096.jpg


做完拉皮的这一年里,紧致效果很稳定。


这期间,我没做过任何其他的抗衰项目进行维护,连美容院的门都没进过,平时出门就是抹点护肤品,涂个防晒,就这么简单。


而且,这种紧致感是自然的,一点也不僵硬假面,是很真实、很和谐的紧致。


我觉得拉皮带给我的,不仅仅是外表上的改变,它让我这个65岁的人,重新找回了对生活的热情和自信。


当然,我也想说,手术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。如果你也有跟我类似的困扰,一定要多了解,找正规的医生面诊了解,根据你自己的情况做决定。